日期:[2022年11月22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8]
尖草坪区

疫情期间咋出行这份提示须收好

  本报讯(记者 梁耀华 通讯员 杨莉)应急保障通道有几处?患者就医咋通行?……11月20日,太原市尖草坪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温馨提示,回应上述问题。
  尖草坪区部分区域临时静默管理期间,应急保障通道共有5处,分别为兴华街和平北路口、胜利桥西(由西向东)、金桥东街鸿升二手车市场路口 (下兰村南巷口)、阳兴大道卧虎山路口、北中环解放北路口。
  孕妇、急救、发烧、血液透析、放化疗等需要紧急或定期去医院看病的人员,由患者所在村、社区或乡(镇)、街道出具证明核对身份信息后,扫场所码予以通行;医疗卫生人员(高风险人员除外)在核验工作证、单位证明、有效证件后,扫场所码予以通行。
  对供水、供电、供气、市政管理、垃圾清运、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殡葬服务等特殊车辆,在核验车辆证明、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效证件后,扫场所码予以通行。
  对参与疫情防控的物资运送、流调溯源、核酸采样、疫情防控、执法检查等车辆和人员凭有效证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予以通行。
  对保障重点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的车辆和人员,凭有效证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予以通行,保供企业“点对点”接送,其余社会车辆不运行、不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