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11月15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5]

你守“疫”线 我送“温暖”

爱心企业慰问凤山街道下水西社区“疫”线工作人员

  本报讯 暖心相助,传递战“疫”正能量。11月12日,带着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牵挂,吕梁市离石区晨宇烟酒副食批发部、伊利离石总代理张建斌一行到凤山街道下水西社区慰问“疫”线工作人员,为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了一箱箱牛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社区网格员及志愿者表达了敬意和感谢,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工作人员加油助力。
  “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在一线,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感谢他们疫情以来舍小家顾大家,风雨无阻坚守在‘疫’线,守护大家的健康安宁。我们捐赠物资表达一点心意,汇聚力量,共筑防疫‘同心圆’,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建斌说道。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爱心企业的慰问,不仅送来了必要的生活物资保障,更送来了对一线工作人员的精神支援,彰显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下水西社区负责同志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送来的关心和关爱,社区会第一时间将这些物资发放到工作人员手中,也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将社区服务抓得更加扎实、更加有力、更加富有成效。 张晋晋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