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11月15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5]

离石融媒召开抗疫标兵表彰慰问会

  本报讯 在第23个记者节之际,11月9日,离石融媒召开抗疫标兵表彰慰问会,对静默期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进行表彰和慰问。
  近期,新冠病毒突袭离石,全区上下经历了长达9天的严峻考验,在中心党支部的领导下,许多新闻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和得失,克服种种困难,义无反顾、坚守一线,争分夺秒、废寝忘食,加班加点,创作播发了大批疫情防控融媒产品。
  其间,离石融媒微信公众号、小视频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和影响力,视频号发布涉疫信息66条,总浏览量1600余万,公众号粉丝跃升至17.6万,点击量屡破10万+,让居民群众第一时间获悉最权威、最准确的疫情防控信息,最及时、最可靠的官方新闻,让精准防控措施和知识深入千家万户,凝聚起万众一心战“疫”的强大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鼓励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要见贤思齐、对标赶超,展示离石融媒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 张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