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11月15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5]
离石区交口街道

疫情防控“飞虎”当先锋

  本报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连日来,飞虎救援队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全力保障了离石区交口街道辖内疫情防线,彰显了责任与担当。
  维护秩序、路上执勤、晚上把守防疫卡口、执行消杀任务……飞虎救援队的身影总是出现在各项任务中。10月28日,全员核酸刚刚结束,就进入了临时静默管理,应急CAR救援队总队与飞虎救援分队强强联手,主动请战,不折不扣完成了交口街道和交口社区交给的各项任务。“我们飞虎救援分队人手不够时总队随时支援。”飞虎队队员说。“离石静默后,我们每天大约十几个小时的工作量。目前遇到的问题就是,一线消毒机和防护设备紧缺。”飞虎队队长说。
  据了解,飞虎救援分队于2022年成立。静默管理前五天飞虎队已经在交口街道辖内进行消杀、人员管控,以专业的素养和严谨的态度坚守抗疫前线。
  疫情尚未结束,抗疫还在继续。飞虎救援队知难不畏难,知险不畏险,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抗疫面前敢于担当,勇立抗“疫”最前线,充分展示了飞虎人无私无畏、敢于奉献的精神。 高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