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8月05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7]

综改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清凉一夏”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段建强文/摄)7月29日,综改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永利带队,区总工会慰问组深入基层开展“关爱职工清凉一夏”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送上防暑降温大礼包。
  烈日炎炎,全区广大户外作业人员不畏高温酷暑,连续奋战在一线,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服务保障;滚滚热浪中,全区各企业生产线马力全开急赶订单,重大项目建设有条不紊推进,一线劳动者用勤劳与汗水践行工匠精神。陈永利先后来到学府总部经济园区服务中心和智奇铁路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望慰问执勤民辅警、环卫绿化、安保巡防等户外作业的一线职工,以及高温车间生产线职工,与大家亲切交谈,致以诚挚问候,送去防暑物品。
  陈永利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感谢广大劳动者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一线劳动者的坚守和付出给予高度赞扬,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防护。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当前“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应对高温影响,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安全平稳健康运行。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开展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和职工关怀等工作,让广大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希望全区上下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抓细抓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助企纾困、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总工会、党群工作部、学府总部经济园区服务中心、汾飞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