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1月20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8]

综改交警大练兵提振警员精气神

  晨报讯(记者 王盼盼文/摄)近日,山西综改示范区交警大队根据《关于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大练兵”训练。
    此次练兵采取集中训练的方式,主要对队列队形、指挥手势、交通疏导以及个人防护等日常工作进行实战演练。教官进行了队列演练及交通指挥手势分解动作的演示,详细讲解每一个手势要点和注意事项,要求参训民警熟悉动作要领,保证动作规范、有力、到位,达到规范的标准。全体参训人员警容严整,以饱满的精神、规范的动作和扎实的作风,认真训练。
    此次大练兵从11月12日开始,预计持续半个月。通过训练,强化民警、辅警的交通手势指挥基本要素,端正警姿、警容,规范路面执勤动作和意识,增强警员服从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全面锻造一支思想政治强、纪律作风严、业务水平高、精神风貌好的交警队伍,更好地履行交警职责,全力保障全区交通秩序安全、稳定、有序、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