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1月20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8]

山西综改示范区与伟嘉晶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

  晨报讯 (记者 乔建彬)11月17日,江西伟嘉晶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仕潘带领公司高管团队来山西综改示范区考察。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瑞雪与陈仕潘一行举行工作座谈,投资合作部负责人参加。
    赵瑞雪介绍了山西综改示范区基本情况,以及三年来推动产业集聚、推进“三化三制”、营造“六最”营商环境、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强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成果。山西综改示范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为王”的要求,聚焦“六新”,大力实施“2+9”千百亿级产业培育工程,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项目投产。他希望以此次工作座谈会为新的起点,为推动双方合作构建良好基础。
    陈仕潘对山西综改示范区的营商环境和政策体系表示赞赏,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技术特点、产品优势、市场营运和人才团队等情况。他表示,该项目产品符合山西省“六新”要求,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通过进一步实地考察,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双方还就各自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