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1月20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8]

山西综改示范区与普华永道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晨报讯 (记者 张翔宇)11月16日,山西综改示范区与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普华永道”)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普华永道中国山西政企服务联络处”揭牌。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曦,普华永道中国北部市场及北京主管合伙人周星等参加活动。
    陈曦在致辞中指出,山西正处于转型综改的重要阶段,作为山西省转型发展的“排头兵”,山西综改示范区与普华永道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义重大。通过发挥山西综改示范区的政策、环境等优势,结合普华永道优质的专业服务能力和成熟的全球网络,双方能在多方面、宽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山西综改示范区建设,为山西转型发展、“双战双赢”贡献力量。
    周星表示,普华永道以“解决重要问题,营造社会诚信”为使命。在新城市新基建、全球资本市场、政企创新转型、国企改革、双循环机遇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协助山西综改示范区在深化改革的道路上解决重要问题,助力政企把握新常态下的变革机遇,驾驭时代之势,创造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