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1月20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7]

山西建投安装集团被认定为全省“十强骨干建筑业企业”

  晨报讯(记者 王盼盼)近日,从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来消息:山西综改示范区企业山西建投安装集团被认定为2020年度山西省“十强骨干建筑业企业”。
    被认定为“十强骨干建筑业企业”,是对企业规模效益、施工能力、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等综合实力的认可。被认定为骨干及以上企业后,企业将在资质办理、工程投标、评优评先、科技创新和市场开拓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同时,企业还享受资质办理不受起步级别限制、年度信用评价直接核定为A级、“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免检等政策。此外,企业还可以在“走出去”、提高外向度方面享受一对一重点包保帮扶,争取银行等金融机构在保函办理、银行承兑汇票、供应链融资、流动资金贷款等方面的信贷支持和价格优惠。“十强骨干建筑业企业”的认定,既是荣誉又是责任,既有机遇更有挑战。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将充分发挥骨干建筑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优化“走出去”战略布局,不断夯实专业化施工能力,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培育和支持骨干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持续推动山西省建筑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