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减税降费得实惠企业感激送锦旗

  晨报讯(记者 段建强)“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税务机关的贴心服务!”3月7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税务局学府产业园区分局迎来两个特殊的纳税人,他们手捧写着“减税送红利,降费快人心”的锦旗并连声言谢,对税务机关第一时间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表示高度赞许。
    送锦旗的是太原市富利恒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曹利和财务人员。该公司是一家软件企业,正处于起步阶段。今年年初,国家出台了小微企业减税降费的有关政策。学府园区税务分局狠抓政策落实工作,对辖区纳税人进行了全面梳理,了解到富利恒公司符合减税降费政策支持条件,便在第一时间冒雪将减税降费政策送到企业,让该企业享受到了减税降费带来的巨大利益,获得感明显增强。
    记者还了解到,学府园区税务分局冒雪送服务的暖人故事,经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后,社会各界纷纷点赞,富利恒公司也因此受到关注。随后,该公司陆续接到了不少订单,其中包括来自格力集团的800万元大单,企业发展势头更劲。该公司负责人曹利表示:“减税降费,为我们打开了另一扇发展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