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省财政厅到综改区调研财政运行税源建设情况

全面支持综改区工作助力综改区发展

  晨报讯 (记者 李倩芸)3月7日,省财政厅副厅长常国华、太原市财政局局长王国柱等一行9人到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就财政运行税源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综改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金旺,管委会副主任赵瑞雪及财政管理运营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金旺对省财政厅、太原市财政局大力支持综改区发展表示感谢,并指出,现阶段是综改区建设发展最关键的阶段,也是最困难的时期,综改区全体干部职工会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不辱使命谋好发展,将山西转型综改的长远大计坚持不懈走稳走实。
    赵瑞雪就综改区总体情况、体制机制创新、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财政管理运营部就财政运行税源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目前工作面临的难点进行了深入分析。
    常国华表示,综改区是我省改革创新的前沿阵地,发展速度有目共睹值得学习,省财政厅会全面支持综改区工作,助力综改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