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考察组到综改区考察

走访企业寻求合作共谋发展蓝图

  晨报讯 (记者 李倩芸)3月11日、1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考察组到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考察,综改区管委会副主任董良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观看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综改区的宣传片。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陈芳及北屯市发改委、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北屯市优势产业、招商引资政策、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并提出希望与综改区的食品加工、物流、新型建筑材料等相关企业进行进一步交流。
    董良表示,综改区将与第十师北屯市加强合作,在资源共享、产业合作、人才合作、互访机制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产业精准对接,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共谋发展蓝图。
    考察组实地走访了综改区政务服务中心,了解综改区体制机制和政策制度的改革、“一网通办”服务平台的运行情况等;在学府产业园区,考察了山西迈普锡医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山西圣点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还对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山西天地煤机装备有限公司等装备制造业企业进行了考察。考察组对综改区产业集群的发展表示赞赏,并希望与相关企业达成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