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综改区获评“时代新人说”组织有力单位

  晨报讯 (记者李倩芸)日前,太原市委宣传部对“时代新人说”第二季大型讲述活动进行通报表彰,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获“组织有力单位”荣誉称号。
    为深化“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激励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诚实劳动、踏实奋斗,争当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建设者,综改区全面发动、精心组织、深度挖掘、广泛宣传。2018年12月19日,综改区“时代新人说”第二季演讲大赛初赛开赛。经过激烈角逐,27名参赛选手中产生出15名“时代新人宣讲者”参加决赛。12月21日,综改区“时代新人说”第二季演讲比赛圆满落幕。选手们立足工作岗位,通过讲述自己或者他人的故事,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对于时代新人的感悟。大赛通过视频的方式进行了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达30万人次,进一步扩大了综改区时代新人活动的影响力,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热情,鼓舞了全区上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干劲。
    大赛选出苏小宇、林立帅、吝洪鹏3位宣讲者参加了太原市“时代新人说-平凡的力量”第二季大型讲述活动,苏小宇获时代新人优秀宣讲者称号,林立帅、吝洪鹏被评为时代新人宣讲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