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年03月22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4]
霍州法院

凌晨出击 拘传15名被执行人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刘江伟) 近日,霍州法院打响集中执行“狙击”战,用时两日,共出动执行干警10人,法警12名,警车6辆,前往15个执行地点围堵被执行人。
  行动当天6时整,霍州法院执行局干警列队集合、整装待发。“行动!”一声令下,3支行动组按照事前划定的责任分工,迅速奔赴多个执行地点,执行协调组在霍州法院内候命。随后,执行干警分别前往大张村、北大街、辛置南东村等地,按安排的执行路线排查,将被执行人拘传回法院。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中,将愿意调解的被执行人带回霍州法院,交由联络组执行干警进行集中调解,对无偿还意愿的被执行人当场实施司法拘留。通过此次集中执行行动,拘传被执行人15人,拘留1人,执结2件,达成和解协议12件,承诺在规定时间内还款34.4万余元,当场执行到位金额52.2万余元。通过集中拘留、强势出击的方式,震慑规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