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11月15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8]
晋源区法院

干警千里奔袭 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

  本报讯 (通讯员 孟璇) 近日,晋源区法院执行局干警千里奔袭,顺利执结一起合同纠纷案件,全力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司法守护民生。
  申请执行人某租赁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王某某、庞某某、张某融资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经晋源区法院裁定后,被执行人一直未履行义务,给申请执行人正常经营造成了严重损失,申请执行人向法院申请诉讼保全,冻结账户并扣押同等价值的其他财产。
  通过申请执行人提供相关财产线索,被执行人从申请执行人处融资租赁的一辆红岩牌自卸车,被发现位于云南省景洪市。晋源区法院执行局在收到消息的第一时间,迅速派出执行干警远赴云南省景洪市扣押涉案车辆。
  经过与景洪法院执行局的通力合作,晋源区法院执行干警几经辗转,奔波数日,终于找到涉案车辆,依法对涉案车辆进行了扣押,并及时通知申请执行人,被扣押的车辆不日将抵达太原。申请执行人连声道谢,为法院高质高效的跨城执行和干警司法为民的务实之举点赞。
  运送途中,被执行人表示愿意支付车辆剩余租赁费用,并于次日向申请执行人某租赁有限公司支付全部租赁费14万余元。案件至此全部履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