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9月16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7]

综改区管委会停车场项目主体封顶

  本报讯 (记者 王盼盼)9月10日11时,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振捣完成,在汾飞集团建设开发公司、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监理单位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综改区管委会停车场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该停车场项目总用地面积13.26亩,总建筑面积16371.14平方米,总投资15563.53万元,建设内容包括1栋2层配套附属设施用房,设计集中地下机动车车库,车位数380个。项目于2022年5月26日开工建设,预计10月8日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区内职工的停车难问题。
  自项目开工以来,在综改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汾飞集团领导科学组织、认真筹划,数次组织专项研讨,与施工单位梳理解决项目施工的重点、难点问题。汾飞集团科学制定施工计划,明确重要施工节点,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汾飞集团高度重视项目的施工质量、成本管控与安全文明施工,组织监理、第三方造价及安全管理部门对项目实行二十四小时“监控”,确保对项目的安全管理到位、进度跟踪到位、质量监督到位、造价把控到位。特别是进入建筑主体浇筑阶段,仅用39天就完成了项目主体结构施工,书写了汾飞集团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