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9月16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7]

综改区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工作调度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 张翔宇)9月8日,山西综改示范区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工作调度推进会。综改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崔俊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工业、固投、服务业现状及任务完成情况,全区工业投资、招商引资等五项指标完成情况、“三个一批”推进情况,各园区、招商服务中心工业投资、工业产值、新增规上工业企业、签约项目、开工项目、投产项目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传达了省、市稳经济接续政策相关精神,省商务厅焦炭出口转自营会议精神,并进行工作安排。
  崔俊林强调,各园区、招商服务中心要认认真真地研究招商引资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招商引资任务;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做好项目签约、落地、开工的统筹工作;要做好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各种问题,确保“三个一批”项目快开工、快投产和快达效,提高“三率”指标;要充分挖掘技改项目和投资周期短的项目,穿透式研判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在项目促进上进一步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找准缺口、定好措施、想方设法、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