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7月25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3]

张海文调研货源街片区拆迁工作

  本报讯 7月19日,离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文调研货源街片区拆迁工作,强调要攻坚克难,压实责任,齐心协力,扎实推进拆迁工作。副区长吕晓全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货源街片区,张海文在听取工作进度汇报后就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张海文指出,拆迁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发展大局和民生稳定。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全局、服务大局、密切配合,积极主动地支持、服务好拆迁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能分工,搞好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压实工作责任,鼓足干事劲头,把工作往前赶、夯实做,不断加快拆迁进程,努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幸福家园。
  张海文强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挖掘潜力,多为群众着想。要做到越难越攻坚,越苦越奉献,拿出勇气和决心,坚决完成货源街片区拆迁工作。同时要妥善做好后续安置工作,充分维护群众利益。 王晶晶 乔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