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7月25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3]

离石区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本报讯 7月20日,离石区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苗接种、乡村振兴、安全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
  张海文、李考玉、王琳、李瑞刚、杨满红等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国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清醒认识老年人群接种疫苗的必要性、紧迫性,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吕梁市、离石区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加大疫苗接种督导力度,全力以赴筑牢老年人群免疫屏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细化任务、归纳总结行之有效的推进办法,精准排摸未接种人员信息,充分宣传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有效性,持续完善老年人群接种服务。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务必亲自抓、亲自管,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分解到人,加快推进全区的疫苗接种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进一步完善方案内容,及时修改变更细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离石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践行群众路线、站稳群众立场,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与其他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兼顾、齐头并进,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努力营造和谐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伟 吴泽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