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2月31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山西综改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网站全新改版

“清风潇河”栏目上线

  晨报讯 (记者 段建强)2022年即将到来之际,山西综改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清风潇河”栏目上线。打造“清风潇河”品牌,着力推进清廉建设,是纪检监察工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重要举措,是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切实推动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走在前、作示范、创一流,夯实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基础工程。
  栏目聚焦服务保障转型发展蹚新路的主题主线,立足“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党风政风、推动清廉建设、保障转型发展”的定位,开辟了“清风”系列板块。其中,“清风行动”侧重深度观察、分析评论;“清风纪法”侧重释纪释法、守住底线;“清风荡涤”侧重警示教育、以案为鉴;“清风拾贝”侧重文化涵养、树立正气;“清风在线”侧重参与互动、民意倾听。
  栏目将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不断丰富和完善内容与形式,创作更有思想、更有温度、更有品质的作品。为了让“清风潇河”更接地气,栏目开通了投稿邮箱(qfxh2021@163.com)。同时,纪检监察工委官方网站也进行了改版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