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1月19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0]

山西综改示范区1号“红立方驿站”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晨报讯 (记者 叶芝花)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全区非公企业党员干部思想认识,11月18日,山西综改示范区非公党委、太原高新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推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主题党日活动,1号“红立方驿站”全体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区非公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山西综改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活动通过交流发言、工作汇报、合唱红歌、发放“党员承诺牌”、新成员单位签约等形式开展,切实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思想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1号“红立方驿站”各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和情感交流,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真正做到以党建工作带动和促进业务发展,对1号“红立方驿站”成员单位深入开展非公党建工作具有指导意义,进一步推动山西综改示范区非公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