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1月19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0]
锦波生物与山西医科大学合作成立校级研究机构

助力我省生物医药领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晨报讯 (记者 王盼盼)日前,山西医科大学发布通知,将成立5个校内校级研究机构和4个合作校级研究机构,山西医科大学功能蛋白创新研究院位列其中。
  山西医科大学功能蛋白创新研究院是由山西综改示范区企业山西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锦波生物”)与山西医科大学合作成立的校级研究机构,锦波生物董事长杨霞与山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负责人孙要军担任牵头人,共同聚焦我省现代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需求和国内外相关领域热点难点,紧跟生物医药科技前沿发展趋势,加快关键技术突破,促进成果转化应用,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构建协同高效的科技创新体系。
  此次深入合作,充分肯定了锦波生物在团队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的综合实力。锦波生物将联合山西医科大学,共同为我省生物医药领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