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1月19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7]

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晨报讯 (记者 叶芝花) 为切实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促进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11月15日,山西综改示范区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7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集中培训。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从中央到省委、太原市委和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都高度重视。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发展对象在入党前必须进行短期集中培训,这既是发展党员程序的要求,也是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
  此次培训班为期 3天,是让每个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树立高尚情操的重要机会。培训班邀请了省、太原市委党校有着丰富教学经验和深厚理论功底的教授和副教授进行授课,课程设置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确保党员发展对象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和干事激情,切实保证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