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1月19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7]

山西综改示范区2021年重大项目建设 暨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完成反馈

  晨报讯 11月3日至5日,山西综改示范区2021年重大项目建设暨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两个巡察组分别向16个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
  巡察组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巡察整改有关要求,全面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承担分管工作整改的领导责任,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反馈问题逐条逐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面落实落细巡察整改任务,做到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同时,要深化巡察成果运用,将巡察整改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组织自身建设、强化履职尽责、持续创优营商环境相结合,举一反三,深剖根源,推进巡察整改成果制度化、长效化,真正实现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
  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巡察反馈问题全面认领、照单全收。下一步,将锚定“走在前、作示范、创一流”的目标,严肃对待反馈问题,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山西综改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纪检监察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