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1月19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7]

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晨报讯(记者 段建强文/摄)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研讨方案》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区走深走实,11月12日,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感悟领袖风范、汲取精神伟力。省政府副秘书长、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锋主持。
  会议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进行了研讨交流。委领导崔俊林、白勇强、乔建伟先后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和思想收获,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创新思路。太原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张智生一行到会指导。
  刘锋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掀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序幕。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迅速展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深学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在细悟中进一步汲取政治养分,在笃行中进一步扛稳政治责任。要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实践、创新思路,紧紧锚定“走在前、作示范、创一流”的目标,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再建新功。
  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内设部门、区属事业单位、直属企业及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