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0月15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0]

山西建投安装集团获“第三届山西省质量奖”

  晨报讯 (记者 王盼盼)日前,全省质量大会在太原召开。山西建投安装集团荣获“第三届山西省质量奖”。
  “山西省质量奖”是省政府对实施卓越质量管理并取得显著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授予的质量管理领域最高奖励,每三年评选一次。2017年,山西建投安装集团曾荣获“第二届山西省质量奖提名奖”,随着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导入的层层推进,质量理念、质量管理方法、质量管理体系的日臻成熟,该集团主要质量指标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时隔四年后,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再次以领先成绩站上“第三届山西省质量奖”领奖台,意味着该集团将继续探索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模式,助推“山西建造”品牌影响力迈向新高度。
  作为获奖企业,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全员全要素全过程质量管理,积极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引领和带动广大企业崇尚质量、追求卓越、诚信经营、绿色发展,全面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在质量强省、转型综改的事业征途上尽显国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