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1月2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大同中院:

指短板提要求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晨报讯 (特约记者薛渊)11月18日,大同中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以及近期系列讲话精神。大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永旺出席会议并结合大同法院审判工作实际肯定成绩,指出短板,提出要求,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在家院领导、正科实职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理论学习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武装头脑、用于实践,指导工作。今年以来,大同法院上下一心,克服困难,奋力拼搏,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年工作已进入全力冲刺阶段,但个别单位存在消极懈怠情绪,审判质效存在很多问题短板,大同法院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