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7月03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8]

施工方开足马力早交工生产方拎包入住快投产

区内企业互信互助共谱转型新歌

  晨报讯 (记者 王盼盼)6月30日,在山西建投安装集团企业加速器项目部,出现了温馨的一幕,山西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项目部送来了写有“服务热情助基建技术精湛保投产”字样的红色锦旗。
  企业加速器项目是山西综改示范区服务“高、精、尖、新”企业、推进转型综改的重要的“六新”项目,旨在为区内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排水、消防、电气、采暖、通风、智能化系统等配套完整、设施一流、极具专业性的产创空间。企业在交接项目时,只需安心的“拎包入住”,无需投入额外的时间和资金,在短时间内即可投入正常运营。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6683.2平方米,共建设7个单体工程,其中1号建筑物为研发中心,2至6号建筑物为多层厂房,7号建筑物为地下车库。6号多层厂房是山西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打造信创产业基地,每年可为国家信创领域提供100万台以上产能。
  为保证该基地早日投入运营,在2月24日收到“复工令”后,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公司按照“严格复工、任务不变”的要求,开足马力,严格盯控人员保安全,细化工作流程保质量,精细施工方案保进度,重点突出“严”“细”“精”三字,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用组织、管理、技术保障“三大措施”助推项目建设。仅用2个月,就完成6号4层厂房的全部装修工程,并成功交付给山西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该基地在良好“物质”条件的基础上,创造了一个半月内产品投产下线的“奇迹”。
  转型正当时。山西综改示范区将加速构建“六新”发展的四梁八柱,并与区内企业携手共进、开拓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