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7月03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8]

青岛啤酒山西首家工厂直营店开业

探索发展“夜经济”新业态

  晨报讯 (记者 李倩芸)6月29日,青岛啤酒(太原)有限公司TSINGTAO 1903 社区客厅(龙盛店)正式开业,这是青岛啤酒在山西的首家工厂直营店,旨在以啤酒、音乐、美食新体验,探索发展“夜经济”新业态。
  TSINGTAO 1903 社区客厅(龙盛店)立足于“优越地理位置与良好资源邂逅”的“前店后厂”运营模式,致力于为山西综改示范区广大企业、员工、社区居民精心打造家门口的“第二会客厅”,主打“工厂线上精心慢酿”,力促“店内线下畅饮新鲜”。
  今年以来,青岛啤酒(太原)有限公司面对疫情,化危为机,不等不靠,多措并举,取得逆势增长的不俗成绩。同时,该企业聚焦“六新”,探索新业态模式,积极推动“夜经济”发展,响应山西综改示范区为入区企业员工打造温馨生活环境的要求,成立山西省第一家TSING-TAO 1903 社区客厅,为入区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新的文化体验地以及商务洽谈的新场所,助力山西综改示范区营商环境发展的同时为激发城市活力、释放夜间消费潜力、拉动第三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