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4月03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

运城美丽乡村百花节开幕

  ▲游客在油菜花丛中徜徉。◆桃花映衬下的旗袍秀。
    晨报讯(记者张娜文/摄)4月2日,2018“古中国·大运城”美丽乡村百花节在运城市万荣县汉薛镇南景村桃花源开幕。
    据了解,美丽乡村百花节是往年美丽乡村游的升级版,具有5大特点:
    规格高:由省旅发委和运城市政府联合主办;
    规模大:运城市13个县 (市、区)均设立了会场;
    时间长:春赏桃花、夏赏荷花、秋赏菊花、冬赏梅花,四季有花,花花芬芳;
    内容广:13个县(市、区)都精心编制了全域旅游参观线路,包括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工业旅游、康养旅游、研学旅游、山水旅游、黄河风情游等多项内容;
    形式多:不仅能赏花海、游田园,品农家饭、住农家院,而且增添了购土特产、农资交易、果商签约、文化旅游惠民等多种活动。
    同时,运城市各大旅游景区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美丽乡村百花节助兴。其中,垣曲县岭回野桃花节、万荣皇甫乡袁家村杏花节、盐湖区三路里油菜花节、陶村桃花节、河津市“鱼跃龙门华耀河津”桃花节、平陆县部官乡第二十九届桃花艺术节已先后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