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年03月31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B24]
晋城市委常委、阳城县委书记高喜全在孙文龙纪念馆调研时强调

弘扬孙文龙精神 扎实为百姓谋福祉

  本报讯(记者 牛志军)近日,晋城市委常委、阳城县委书记高喜全深入河北镇孙文龙纪念馆调研。
  在孙文龙纪念馆,高喜全边听边看、边问边走,认真观看了孙文龙先进事迹图片展,来到公仆亭、缅怀堂、千米碑林,详细了解了孙文龙的生平事迹,用心感悟孙文龙精神的内涵实质。
  高喜全强调,孙文龙精神是一种文化,是一段历史,是一面镜子,更是一杆旗帜。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孙文龙同志勤政廉洁的公仆精神、勇于创新的改革精神、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心系百姓的奉献精神,把孙文龙同志的好思想、好品格、好作风、好精神继承下来、传承下去,带到工作和生活中,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永葆共产党员本色。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把老百姓的福祉放在首位,坚持理想信念高线,严守党纪党规底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思考,改进作风,清正廉洁,真抓实干,努力做到走一处、干一处、变一处、兴一处。组织、宣传和纪检等相关部门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做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3A级景区的建设工作,持续加大孙文龙纪念馆的投入和管理力度,在传承红色文化、廉政文化上用心用情,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持续发力,在公益广告宣传、文明礼仪引导上创新载体,在窗口单位志愿服务活动上常态长效,扎实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