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年03月31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B24]

晋城市政府今年要办12项民生实事

  本报讯(记者 牛志军)近日,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票决出市政府今年要办的12项民生实事,涉及教育、养老、城建、社会保障等领域。
  这12项民生实事是:新改建30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完成1200个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完成全市中小学生视力筛查建档及12500套可升降课桌更换,改善学生视力健康;建设10处民生停车设施;提升农村供水保障水平,惠及10万农村人口;为全市困难老年人配备智能应急设备;提高全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水平,新增托位数1000个;在人流密集公共场所配置200台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完成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10000人;改造提升全市50个全民健身场地的体育设施;市区新(改)建5处便民市场;在全市开展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建立全市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