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年03月10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0]

山西综改示范区4项目2企业 获省科学技术奖

  本报讯 (记者 王盼盼) 日前,2022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揭晓,山西综改示范区4个项目获科技进步奖、2个企业获技术创新奖。
  省科学技术奖授予在科学发现、技术发明和促进科技进步等方面作出创造性突出贡献的个人或组织。在综改示范区选送项目、企业中,水煤浆水冷壁直连废锅气化炉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一等奖,柔性AMOLED智能除泡生产线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沥青路面高效环保就地热再生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项目获二等奖,“互联网+北斗”工控自动化热网运营管理系统项目获三等奖,山西烁科晶体有限公司、中绿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企业技术创新奖。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山西综改示范区将持续打造一流创新生态、金融生态,持续加大对创新主体的扶持力度,支持企业科技自立自强,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形成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的重大成果,努力当好全省转型综改、创新发展的先行者,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