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年03月10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0]
山西综改示范区人才引进交流服务中心

为企业解决人才需求获赞誉

  本报讯 (记者 叶芝花 文/摄) 3月1日,山西辰涵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辰涵科技”)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写有“引进高端人才助推企业发展”的锦旗送到了山西综改示范区人才引进交流服务中心,感谢综改示范区对企业的大力支持。
  “综改示范区人才引进交流服务中心根据园区产业发展与企事业单位实际需求,招引高端人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为企业解决或突破关键技术难题,帮助企业重大项目落地。”辰涵科技企管中心负责人邢娟娟说道,此前辰涵科技曾试图引进一名高端人才,因经验不足和需求对接不到位,最终未能达成合作。综改示范区人才引进交流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后,结合辰涵科技实际需求,通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向该公司引荐了中北大学孙福盛博士,为公司文物数字化保护工作带来新思路。在此基础上,辰涵科技与中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并联合中国电信,成功揭榜了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揭榜挂帅”项目——《基于人工智能的大空间多人互动虚拟数字景区关键技术研究》。“综改示范区人才引进交流服务中心的贴心服务,解决了辰涵科技高端人才需求,让我们受益匪浅。同时,辰涵科技在综改示范区获得的归属感,也是金钱无法衡量的。”邢娟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