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年01月16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4]

离石区开展“心系妇女暖冬行”困境妇女捐助慰问活动

  本报讯近日,离石区妇联联合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吕梁市七狗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心系妇女暖冬行”困境妇女捐助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是离石区妇联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社会救助与妇联工作有机结合,全力关心关爱困难妇女群众的生动实践。活动为困境妇女们捐助了面粉、食用油、碗托、辣椒酱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离石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妇联组织作为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的群团组织,是每一个妇女群众的“娘家人”。区妇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竭尽全力维护和保障妇女同胞们的合法权益,将会通过更多关心关爱慰问活动,温暖每一个冬日,温暖每一位妇女群众的心。
  给予此次活动大力支持的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和吕梁市七狗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关爱帮扶有困难的妇女儿童是他们一贯的追求和一直以来持续推进的主要工作,希望通过爱心人士的捐赠慰问,让更多处于困境中的妇女儿童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 于慧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