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11月25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6]

范兆森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段建强)11月21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山西综改示范区管委会主任范兆森带队,深入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为企纾困解难,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范兆森在企业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企业人员和车辆管理、物流运输、生产经营现状及发展需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积极化解疫情影响,维护好生产秩序。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保障企业有序运行尤为重要。各企业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按要求全面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担当作为,针对企业发展需求,加大帮扶服务和统筹协调力度,加强应急物资和产业链重要物资运输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安心生产、放心发展。
  范兆森前往疫情防控卡口,看望在此执勤的民辅警,详细了解了卡口日常管控、车流人流、人力配备和物资保障等情况。他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对大家无私奉献、团结抗疫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注重劳逸结合,科学安排轮班轮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织密筑牢疫情防线,守住守好“外防输入”的关口,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委领导陈永利、崔俊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