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11月15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6]

养牛户老王的鲜奶全部卖完啦

  本报讯 近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突袭,离石区实行临时性静默管理。交口街道高家沟村养牛户王文雄遇到了一个难题:鲜奶无法售卖,每天产出40多公斤鲜奶滞销,这可咋办?
  正在老王犯愁的时候,离石区法院疫情防控志愿者刘鹏云、任世功、王海亮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协调联系,依托志愿服务队与各小区网格员代送,把鲜奶及时送到居民家中,老王鲜奶滞销的难题得到了圆满解决。“过去大家都是直接到王文雄家买牛奶,疫情期间没法出门,我们与各小区网格员在居民微信群统计牛奶订单量,想办法把新鲜的牛奶从王文雄家送到大家手中。”离石区法院志愿者刘鹏云说道。
  疫情防控阻断的是病毒,志愿服务温暖的是人心。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化身“外卖小哥”,支援战疫一线,并根据群众需求,为群众提供全方位服务,解决实际困难,通过办好群众的一件件小事、急事、难事,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显著提升,切实打通为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离石区法院志愿者用心用情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全力以赴解决居民的各项诉求。大家不约而同,同心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琪瑞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