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9月16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1]
中国山西留学人员创业园5家企业

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中再创佳绩

  本报讯(记者 王盼盼)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山西留学人员创业园5家企业最终斩获4项一等奖以及1项二等奖。同时,这也是中国山西留学人员创业园连续两年在此项大赛中收获4项一等奖,充分彰显了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中国山西留学人员创业园作为省部共建国家级留学人员创业园,一直以来通过不断完善创新创业孵化体系,持续提升创新创业孵化能力,吸引了一大批海外归国留学人员来综改区创新创业。今后,中国山西留学人员创业园将进一步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创新创业氛围,秉承综改区“走在前、作示范、创一流”的发展理念,以扎实的工作持续厚植山西创新创业生态,奋力构建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区域性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集聚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