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9月16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1]

汾飞集团:为企业办理14件事项全部完成

  本报讯 (记者 王盼盼)近日,在山西综改示范区汾飞集团前期承诺为企业办理14件事项全部完成。
  连日来,汾飞集团按照《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员领导干部利用开发区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本着帮企业“脱困清障”的理念,开展常态化“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汾飞集团紧密结合影响营商环境的108个堵点、难点问题,主动深入企业调查研究,了解企业急难愁盼事情,从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的具体事入手,提出为企业办理实事好事14件,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
  公用服务公司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组建学府公用中心、唐槐公用中心、综改物业公司3支抗疫突击队,把志愿服务、职能保障、物业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面压实属地防控责任。党员干部们在疫情防控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下沉社区,坚守卡口,留守机关,担当抗疫先锋。
  建设开发公司保障山西华纳铜能(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顺利入驻PC建筑非承重构件生产加工项目2#、6#厂房。面对企业遇到的问题,现场解决,积极帮企业协调解决用水、供电入园施工、围墙、绿化配套等,提供便利的生活、经营场所,提升企业办公舒适度,制定生活配套用房临时过渡方案,并在8月底前完成并交付。
  成果转化公司结合企业数字化转型和软件企业提档升级需要,联合华为公司开展软件云专项技术。积极对接企业,进行华为软件开发云服务平台入企服务,全面落实服务企业业务咨询等相关事宜。通过软件云入企服务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帮助企业解决技术痛点,加快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至此,已完成入企服务50次。
  汾飞集团将继续把服务企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精准服务企业及政策落地兑现工作,及时送政策、听呼声、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更加高效地服务企业,在全方位推动综改区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