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9月16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6]
综改区管委会人力资源部

举办招商引资专题讲座

  本报讯 (记者 张翔宇)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招商干部队伍战略思维与专业素养,9月8日,综改区管委会人力资源部按照全区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举办了招商引资专题讲座,各园区、招商服务中心等单位140余人参加。
  本次专题讲座特别邀请武汉市商务局(招商局)原常务副局长、招商四局、七局局长兰鸿波为大家授课。兰鸿波长期从事招商引资工作,先后参与了武汉市一系列重大的境内外招商活动,具有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在讲座中,他从“招商项目和企业研判与案例”“招商项目包装与案例:五大路径”“武汉招商创新实践与招商团队建设”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主题为“招商引资项目判断与项目包装”的讲解。讲座有分析、有方法、有应用、有案例,以最通俗的语言、最浅显易懂的道理,与大家沟通交流,碰撞思路,带领大家进行了一场全新的“招商引资之旅”,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