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8月11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6]

省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本报讯 (实习生 郝钟洁 通讯员 张帅) 8月5日上午,省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省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郝文杰领学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省委第九十六次疫情防控专题会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中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特别是结合山西老龄事业的发展实际,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卫健委党组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中心的业务和党建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