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8月08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5]

吕梁市、离石区总工会开展国防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的国防观念,8月2日,吕梁市、离石区总工会组织单位职工干部走进吕梁市民兵综合训练基地,开展国防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教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射击原理和注意事项,明确了活动纪律。大家神情专注,卧倒、据枪、瞄准,每个动作都做得标准规范,枪声此起彼伏,响彻训练场。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军事纪律要求,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顺利完成了打靶射击训练。
  随后,大家前往吕梁山革命博物馆参观,听解说员讲述吕梁英雄人物的故事,认真了解革命文物背后的感人故事,深切感受着英模先烈的英勇无畏,领悟着担当时代重任的精神。
  通过活动,训练了工会干部职工的军事技能,深化了对吕梁精神的理解、对革命前辈的敬仰之情,增强了爱国情怀,起到了良好的国防教育效果。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扬革命军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优良作风,将军人英勇顽强的品质和敢于争先的作风融入到工会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晋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