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8月08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5]

离石区人武部组织大学生开展第二轮次征兵体检

  本报讯 为进一步留住大学生人才,提高兵员质量,真正把思想品德好、文化素质高、专业技能强的有志青年征入部队,7月30日,离石区第二轮次征兵体检工作在吕梁市中医院启动,来自各大院校的33名毕业大学生,在离石区人武部工作人员带领下分组有序进行内科、外科、视力、听力和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测试等方面的体格检查。
  在体检现场,前来参加征兵体检的大学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有效间距,整齐列队有序进行信息登记、候检等程序。大家纷纷表示,选择从军入伍,将会勇于克服困难,敢于接受挑战,将一腔青春热血奉献给祖国,奉献给人民,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接受祖国的挑选,保家卫国。
  据了解,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离石区人武部提前开始谋划准备,充分利用网络、广播、多媒体等多渠道持续加强征兵宣传,把优惠政策宣传到位,极大地调动了大学生的应征热情。 付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