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6月08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2]

太原全民终身学习线上活动丰富多彩

  6月1日,太原市2022年社区教育视频工作会暨太原市社区学院系统视频工作会在太原市教育局召开。
  太原市教育局副局长尹骏肯定了太原市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城市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示要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发展规划,加强与全国先进地区的交流合作,带动全市社区教育水平整体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实现太原市社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太原社区大学(太原开放大学)校长时耐敏表示,今年将加强终身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建设、稳步推进并创新载体建设、注重社区教育品牌建设和学习型组织建设、持续开展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推动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此外,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太原市全民终身学习大讲堂、太原市全民终身学习天天课堂活动,引导广大市民了解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充分运用钉钉、抖音、快手、人人讲、乐直播、腾讯视频、微信群等方式开展专题讲座、报告会、系列论坛、学习体验、主题宣讲、主题实践、主题作品征集展示等线上活动。
记者 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