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5月23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5]

离石区召开市委巡察指导督导工作座谈会

  本报讯 按照吕梁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组工作安排,离石区召开市委巡察指导督导工作座谈会。吕梁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组组长王爱平到会指导并讲话,离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琳主持。离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龙,区纪委、监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琳代表离石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向吕梁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组汇报了离石区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离石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结合各自职责从选人用人、线索查办、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依次汇报了各自履职情况。
  领导小组成员汇报后,王爱平组长就共同做好巡察监督强调,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管党治党的有力抓手,以党内监督带动其他监督,更好地发挥巡察“显微镜”、政治“探照灯”和利剑的作用。同时,希望离石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再接再厉,多支持巡察工作,为离石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