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5月09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5]

离石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表彰大会

  本报讯4月28日,离石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表彰大会,各乡镇(街道)、学校、系统团委书记,受表彰代表一同参加。
  大会首先举行离队入团示范仪式。离队仪式上,少先队员们郑重地解下了伴随自己多年的红领巾,从此,告别了美好的少先队生活,迈入青春的大门。入团仪式上,区领导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新团员代表庄严宣誓。
  随后,大会对过去一年来在全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团组织和青年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会议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区青年提出希望:希望新时代离石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以理想指引方向,沿着正确的方向干事创业,为实现我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信念与活力;希望新时代离石青年热爱祖国,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要听党话,跟党走,常怀忧国忧民之心;希望新时代离石青年勇担发展重任,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希望新时代离石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青春和汗水创造令人刮目的业绩;希望新时代离石青年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内在素质,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以真才实学服务离石、服务人民;希望新时代离石青年锤炼品德修为,要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自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引领者,让蓬勃朝气遍布离石。
张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