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0月11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4]

离石区召开债券资金支付进度调度会

  晨报讯9月27日,离石区召开债券资金支付进度调度会。离石区委书记张潞萍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李瑞刚、王琳、杨丽、杨阳、雒保廷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债券资金支付总体情况,各单位就目前支付缓慢原因、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主体、强化责任,举一反三、主动整改,建立政府投资项目的储备库,加强债券项目、政府项目的管理,设计承诺书,全程跟踪督办,提出约束性条款。二要完善相关程序、推进项目建设,相关职能部门在项目建设工作中要大力支持,开通绿色通道,督促项目单位尽快补齐相关手续,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三要精准谋划明年项目,各部门要重点围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幸福养老工程、全省示范项目、大健康园、教育等几大领域,认真筛选项目、及时收集资料,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办好办齐各项手续,提早做好申报发行债券的各项工作准备,从源头上保证政府债券项目的质量。
王伟于勇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