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9月28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7]

文艺赋能乡村振兴 点亮群众美好生活

  晨报讯(特约记者 聂向旭)近日,运城中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工作队积极响应上级“乡村振兴、文化惠民”号召,联合山西省蒲剧艺术院(三团)、运城市文工团开展了文化下乡活动。
  全体演职人员经过精心准备,来到运城中院乡村振兴工作点——夏县石泉沟村。在田间地头搭起舞台,开展“话脱贫、感党恩”主题文艺汇演,带给百姓们丰盛的文化大餐。
  这次文化下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群众在收获快乐的同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打通了联系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全体演职人员也深刻感受到了百姓们丰收的喜悦,从一张张朴实的笑脸中,看到了巩固脱贫、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累累硕果。
  今后,运城中院将继续加强同群众的血肉联系,以更浓的情谊、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