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山西综改示范区举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晨报讯(记者 叶芝花)9月14日,山西综改示范区举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富士康科技集团、山西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快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广泛听取各企业代表对山西综改示范区的意见建议,从严从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自己的切身体会充分建言献策,从政策延续性、党员发展、奖励兑现、加大落实监督力度等方面从不同角度对山西综改示范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讨论中,大家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提高工作实效、做好企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
  会议指出,企业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见地,也很有针对性,这是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进行广泛深入研究的结果。下一步,山西综改示范区将把这次会议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详细分析、认真总结,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更好地服务企业,推动山西综改示范区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董良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