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刘锋与山西城市动力董事长石生磊举行会谈

就加强对接合作推动项目实施交流

  晨报讯 (记者 段建强文/摄)9月10日,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刘锋与山西城市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生磊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对接合作、推动项目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锋代表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石生磊一行表示欢迎,认真听取山西城市动力新能源10吉瓦时储能及光储充检一体化设备制造项目情况介绍。他指出,省委、省政府提出把开展碳达峰、碳中和山西行动作为深化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牵引举措,大力推动能源结构绿色转型,加快发展储能示范项目,推动储能在可再生能源消纳、分布式发电、能源互联网等领域应用。山西综改示范区作为全省改革发展先行区,把储能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山西城市动力储能项目依托宁德时代先进的电池技术,走在行业前列,与山西综改示范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切入点,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山西综改示范区将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在山西综改示范区加快发展,打造储能标杆项目。
  石生磊感谢山西综改示范区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积极抢抓转型综改发展机遇,加快推进储能项目落地。
  山西综改示范区管委会总会计师乔建伟、总经济师程国平参加会谈。